Thursday 20 December 2012

世界末日前的最后一顿午餐

金难买寸光阴,上次和焌洺去探望Steven后,因为回途中状况连连,结果害他耽搁不少时间……

……更何况是在这种逼近世界末日的紧要关头,时间更显得珍贵……

所以,这一餐算是给焌洺赔罪的一餐,焌洺,我连生命中最后一顿午餐都没有献给最要好的朋友(她人在苏格兰……、爱人(明明就单身)或家人(都在做工),而是献给了你,你甘愿了吗?

如果只跟焌洺一个吃午餐好像显得太安静了,所以就拉了关系跟我太复杂,太多话题聊的嘉敏一起过来……

我和嘉敏终于在今天从阿塞门的束缚中解脱了,当然要带她出来一起庆祝嘛!

所以今天这一餐是我给焌洺赔罪;我跟嘉敏庆祝解脱;还有给自己在世界末日前夕的一个享受……


焌洺喜欢吃披萨,而且是要吃extra cheese的披萨,身为赔罪人的我就顺从他的意愿去到绿野仙踪吃披萨了,反正我和嘉敏也很久没吃了……






简单的批萨、面包和蘑菇汤……




世界末日前夕的午餐和最爱的姐妹和兄弟聚餐……

嘉敏、焌洺……

缘,让我们在今生相遇……

我相信我们的缘分在世界末日后还会待续……


世界末日前夕的午餐,嘉敏依然手机不离手,焌洺依然相机不离手……(=.=")




虽说这是世界末日前夕的午餐,在一切结束前点多一点吃是应该的,结果吃到肚子要爆炸了,我只知道如果明天世界没有末日,我接下来一定要拼了命地去减肥!!!!!

不行不行,我不想带着肥肉结束,吃饱了走动一下绝对有帮助消化,反正散步不也是一种运动吗?要趁机减一减才行。

我们这么一走就走到位于绿野仙踪展览厅BIG BAD WOLF书展,焌洺一看到跑车,马上就被这些跑车勾引去了……





……而我最受不了的就是书本的诱惑,今天绝不能再乱买书了!

……结果,还是买了一本古典音乐家全纪录的百科全书…… (=.+")


一边看书,一边听上世纪的古典圣诞歌…… 好久没有这样享受了,突然觉得整个人变得气质了起来了;现场很有圣诞气氛,仿佛就要下雪了……

时间过得真快,傍晚了,我们都得分开了…… 焌洺要赶回去赶project;而我和嘉敏也要赶回去交掉最后一份阿塞门……


14周最痛快的事,就是深呼吸,敲敲门,步入老师的办公室,将最后一份学期阿塞门交上去,然后在阿塞门清单最后一个空格打个勾!


爽!



刚才上网时,看到有篇很有趣的星座预言,也发现自己很自私一下……




谢谢嘉敏牺牲奢华打扮,还有谢谢焌洺错过逃离地球的时间,陪我品尝人生…… =D

我并不是很确定明天是否就是世界末日,不过我很确定这个下个星期二就是圣诞节了,所以还是要祝你们圣诞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