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December 2012

第33届国大中秋文娱晚会


“阴”、“阳”、“漫魅影画”…… 没错啊,我出席的确实是第33届国大中秋文娱晚会,可是怎么他们的展览都出现中元节的元素……

翻阅了他们的书刊后,才发现阴阳是他们今年中秋文娱晚会的概念,打破了以往明月、月饼、玉兔、团圆等中秋元素为主的传统,带领观众体验一个不一样的中秋。


在看展览的当儿,看到德伟和一个样貌很熟悉的国大女生闲聊……



微淋!





因为在PROGRAM INTEGRASI第8组的“一场婚礼”,我和她成了母女……

从此以后,她就像我营里的妈妈,每天叮嘱我要吃饱一点,睡好一点,用功一点……

不听话就要拉耳朵上下十次……

离开PLKN后,很怀念有这位妈妈唠叨的日子……

上中六时,因为压力太大,甚至还致电给她大哭一场,那时她总会鼓励我说我们要一起考进大学……

后来,我们真的考进大学了,只可惜不是同一所大学……

不过,仁慈的老天爷还是让我们这对苦情母女在今晚相遇了…… =)


微淋认识德伟?他们是中六同学!哇~这世界好小哦~

看着微淋是这身帅气打扮,原来她是这一届国大中秋文娱晚会展览组主任,展览区的小世界正是她的杰作包括这座山……

一山不能藏二虎……!


晚上7点进场,很巧妙地坐在庚凯Wilson的旁边庚凯是今年节目部技术组唯一一位土木工程系的学生,想当年我在技术组时土木工程系的学生占去半数,而我只是唯一一位外文系中文组的学生…… 我们算是同病相怜,于是跟他聊起一些我在技术组的事,顺便讲讲我的技术组组长的坏话,哈哈~XD

……结果转身一看,卓骏德聪就坐在我后面……

昱倩凯祥学长是不是有东西或恩怨之类的?”

“huh? 哦~ 你跟junior讲凯祥的坏话……”



最近不知怎么了,嘴巴好乌鸦,说曹操曹操就到,而且是在不适合的情况到……



节目一开始首先是一系列与观众互动的游戏和舞蹈……






《漫魅影画》舞台剧大约在晚间8点上演,舞台剧从痴情漫画家 - 阿佳的未婚妻- 筱晶在结婚前夕被劫杀开始…… 原本幸福美满的阿佳突然痛失爱妻,无法接受事实,终日以泪洗脸。漫画社上下对筱晶的离世感到惋惜,对阿佳有好感的同事 - 阿Bell见到他痛苦的样子也感到伤心……




这段期间,公司笼罩一股阴沉的气氛,而且还不时出现怪异的现象,不得不让人怀疑筱晶的鬼魂回来公司了;另一边厢,漫画社将推出一册以“人鬼情未了作为题材的漫画。尚未走出丧妻之痛的阿佳讲自己的痛苦经历幻化成人鬼恋故事化成漫画,让自己在现实中无法实现的梦想的以在漫画实现,阴阳不相隔,人鬼得以重逢,可是……








…… 接下来的部分就让你们去猜测吧…… 我觉得《漫魅影画》比上届的《飞凤忆曲》好看多了,至少故事节奏刚好,剧情不冗长也不复杂,台前幕后的功夫也不错,可是坐在我隔壁的庚凯却说故事很闷,坚信我们的舞台剧会比他们的好看很多,听他这么一讲,我对我们的舞台剧开始充满了期待……!



 期待第八届博大新春文化大汇演明年三月呈现的精彩舞台剧,咱们一起加油吧!

临走前,卓骏问了我一句:


“咦,你没有去医院看你的好总监吗?”

谢谢提醒,明天我会去医院探望他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