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September 2019

我们这一家的第一场婚礼

2019/2020学年开始了,又有新一批大一生进来了,我们这一家又多了一名新的成员,照理来说,这名新进来的大一学妹,是我们这一家最后一位九十后的成员。

今早回到我的大学宿舍 – Kolej Serumpun去会见刚刚升上大三的丽虹学妹,问起大一的学妹,她只知道是学妹,其余的事情就不懂了,因为他们还没举行直属聚会…… 哦?可是我们每一年的家庭聚会,都会带上大一的学弟妹,不是吗?现在都几月了,怎么还没办直属聚会……

…………现……现……现在才九月,九月才开学…… Paiseh~ 过去我们都是在十一月,因为家庭成员的毕业典礼而聚首,所以一时之间搞错了。我们这一家今年毕业的成员是小我四年的嫣嫣学妹,不过在我们出席她十一月的毕业典礼以前,我们今天先出席她的婚礼。她今天出嫁了,成为我们这一家九十后成员的第一位新娘。

托这位新娘学妹的福,我今早回到了我想念的博大,我想念的Kolej Serumpun宿舍。以前念着大学的时候,我经常爬到宿舍的顶楼,遥望着外面的世界,幻想着美好的未来;如今回到思念的大学,我再次爬到宿舍的顶楼,俯瞰着曾经的家园,怀想着美好的过去。



我之所以来到Kolej Serumpun会见丽虹学妹,是因为我们待会儿会一起出发到嫣嫣学妹的婚礼,当然也不只我们两个,还有租了车子,在宿舍楼下等待我们的大四学弟 - 宇航,还有在FBMK上完课等我们载送的大二学妹 - 莉怡,以及跟未婚夫一起来的碧玲学姐


宇航学弟租了苹果青的Myvi
嫣嫣学妹砂拉越西连人,但是他的夫君是吉隆坡的人,所以就在吉隆坡摆了婚宴。幸好她在吉隆坡摆,如果在砂拉越摆的话,我们大概都去不了了。只是车上即便有我这位吉隆坡人,我们还是迷路,而且走了很多冤枉路,因为我不熟吉隆坡北部的路。我们把新娘子和先到的碧玲学姐急坏了,最后,我们迟了一个小时才到达。

碧玲学姐透过Whatsapp发照片给我们,
告诉还没到的我们婚礼已经开始~
尽管婚宴的桌席不多,但是婚礼遵照着很传统的方式举行,倒香槟、切蛋糕、饮生……



只是卡拉OK环节,丽虹学妹宇航学弟竟然自告奋勇上台唱歌,有让我和碧玲学姐惊喜到,毕竟我们都认为,我们这一家的成员向来比较低调,他们俩的自告奋勇,有让我们刮目相看。他们俩给嫣嫣学妹献唱了《梁山伯与茱丽叶》,这是我和同岁的碧玲学姐中学时期的流行,小我们五、六年的学弟妹选唱这首歌,也让我们俩很惊喜,也让我们感受到其实我们跟这两个学弟妹的代沟不是很大而已。




我们发现我们这一家唱将特别多,如果慧贞学妹有在就完美了,她可是我们家最会长的那一位。



不知是否因为婚宴在下午的关系,时间过得特别快,转眼婚宴就来到尾声了。散场以前,我们当然要拍一张合照,来纪念一下我们这一家的第一场婚礼。



 新婚快乐,嫣嫣学妹~



好啦,下次见面应该十一月的时候了,只是不懂会是碧玲学姐的婚礼先到,还是嫣嫣学妹的毕业典礼先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