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September 2019

炸弹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弹的季节又来了,我相信接下来几篇的部落格,都会跟婚礼有关了……

……而且这个季节像龙卷风一样的到来,吹着吹着,竟然给了我歌词改编的灵感……

……就让我这个疯子在这里给大家献上一首有很多风的《龙卷风》吧~


炸弹像阵风 吹到我这头
这样的节奏 我都全部看透
家人知道后 问我什么时候
我当耳边风 就是不要跟风

今天明天她嫁他娶
进入炸弹季候风 Baby
我的世界已枪林弹雨 Wu

炸弹来的太快 就像龙卷风
离不开暴风圈 来不及逃
我一直被炸 我一直被炸
我一 我一 我一直

炸弹炸得太快 就像龙卷风
这个年纪 我已无处可躲
我一直被炸 我一直被炸
我一 我一 我一直被轰炸

不知不觉 他闪电结婚了
不知不觉 她嫁到外国了
后知后觉 又吹起季候风
后知后觉 我还是单身狗

六月初,我还推掉了我那嫁去韩国的红炸弹,
因为婚宴落在我从台湾旅游回来的第三天,而且还在马六甲。
这几年我收获的炸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