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November 2018

爱上身兼房奴和猫奴的IT男

你高中的姐妹,分别是已经结婚的W、和跟男友同居准备结婚的C,跟男友拍拖多年的L,以及换了几个男朋友的V,而你还是那个整天围着韩剧男主角的哈韩妹……




朋友W:你最近在看这部?
:哦。
朋友C:女主角是编剧、一个房子、契约婚姻,这故事跟《浪漫满屋》有什么分别?



:故事不一样啦~
朋友C:Cheh,根本就是旧酒装新瓶~
朋友L:好像真的不一样,男主角不再是《浪漫满屋》里那个单眼皮的大明星,而且屋子也从海边大屋变成只有两间房间的公寓单位……
:都说故事不一样啦~
朋友 V: 而且男主角竟然还是房奴兼猫奴的IT男……



:嗯~ 我的理想型~
朋友 L: 啊?不是大明星,而是房奴?
: 哦。
朋友W:你之前不是说喜欢朝鲜时期,活在百姓心中的侠盗一枝梅吗?



朋友V:你之前不是说喜欢每逢下雨,能够跟你交换灵魂的金洙元吗?



朋友C:你之前不是说喜欢来自星星,学识渊博又拥有特异功能的都教授吗?



:我要的是男人,不是男神,而且你要我上哪儿找这些男神哦?
朋友L: 你之前不是说喜欢《太阳的后裔》阿兵哥男主角,因为他让你想到当兵时喜欢的男生,不是吗?



国民服务计划都废除了,我对那个男生的喜欢也从我脑海删除啦,而且《太阳的后裔》阿兵哥的陆军头,都不够我们国民服务里的阿兵哥Botak咧……
朋友L:那单眼皮呢,单眼皮不重要了吗?



:哦,好像不怎么重要了……
姐妹纷纷皱起眉头注视着我……
(指向电视机)你不觉得左脑房贷,右脑猫咪的木讷男主角很可爱吗?每一次看到他把猫咪抱起来的时候,心里都暖了~



 朋友V:择偶条件退步了……
朋友C:要三十岁了……
朋友L:是老了……
朋友W(摇头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