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March 2018

2018年元宵节小学同学聚会

戌新年于今天正月十五元宵节步入了尾声, 可是即便这几天依然忙于工作,也是在浓厚的新年气氛中工作,除了职场上那一个接一个的新年宴会,最让我感到意外的是,直到今天农历新年的最后一天,我依然还收到贺年卡,我想这应该是这个新年的最后一张贺年卡了,寄信人是2016年的受访者,他是很出色的剪纸达人,也写得一手好字…… 


 下刀如有神的阿涵给我寄了这张贺年卡

此外,大年初二我也收到了两位大学好友寄来的新年贺卡,谢谢艾娜秀仪,你们的亲笔新年祝福,很抱歉到最后还是抽不出时间寄贺年卡给你们,祝你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还有,更早以前,我还收到了承载新年祝福的明信片,这是第一次收到来自越南的明信片,好兴奋!我的曾孙学妹-慧贞学妹,谢谢你在毕业旅行还惦记着我♥~ 




好久没有在新年期间收到这么多的新年祝福了,回想以前小学的时候,新年前的一个月开始,我几乎每一天都会收到贺年卡,我真的好久没有收到小学朋友的贺年卡…… 


感恩的事,2014年开始,我、凯盈家棋我们三个小学朋友,决定每一年新年团圆,每一年要搞一次小学同学聚会……




2014
2015
2016
2017

……这个‘习俗’来到今年已经是第五年了,今年是我们第一次选在普天同庆的元宵节办聚会……

2018年农历新年尾声的晚上,我们不抛柑,不放烟花,而是选择围个圈圈吃顿饭,聊聊十五年前的那些小事,透过叙旧比一比记性,拍一张久违的班级照……





91年次,来自S班的我们
陈美月老师的学生们(2017)

……这班来自S班的小学同学,除了有年年见到的同学,有常年不在国内的同学,有刚刚当了老板的同学,有低调当了爸爸的同学,有几名数年不见的同学,还有一位永远都不会老的级任老师。



15年前毕业之后首次见面的‘鸟生蛋’
家振在上个月当了老板,今天Second Round的聚会地点就是他的Cozee

这是我这些年以来欢度过最热闹的元宵节,虽然不是在张灯结彩,气氛浓厚的庙宇度过,但这一个元宵节充满着我们的欢声笑语,还有多年友情的温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