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March 2018

树·孩

Grow The Goose 儿童少年理财课程来到了雪兰莪万津Bukit Cheeding一间原住民学校授课,也把我们带到了这个偏僻的地方…… 



 这是我第一次踏入原住民学校……




我跟一位来自西班牙马德里记者一起访问这所原住民学校,西班牙记者对学生休息时间就喜欢往树上爬的情景感到很不思议,立即冲上前去拍照……



 ……其实,我这个本地人对眼前这一奇观也大开眼界……

我有一个怪癖,就是很喜欢爬,特别是往上爬……

小学的时候爬树,中学的时候爬篱笆,大学的时候爬围墙,今天我找到知音了……XD




忘了是一年级还是二年级的时候,我尝试爬过课室外的一棵树,才几个步伐,就被老师逮个正着,挨了两鞭,老师重复说着爬树是很危险的,跌下来会受伤,会断手断脚……

如今看到这一情景,我不禁是心生羡慕…… 



这间学校似乎没有教育小孩子爬树是危险的,小孩子都把校园中的树木当成了玩乐的地方,甚至是玩伴,也正因为如此,小孩都把校园中的每棵树木照顾得好好的……

这些孩子,称的上是树的孩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