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February 2013

PAP 2013 培训营与工作坊之后的小故事

训营和工作坊确实是结束了,但是我们总监副总监手头上的工作还一箩箩……

这是培训营和工作坊之后的故事……

Mascot不是梦! 1月29日(星期二)

Jaclyn在前几天给我和凯熙发电邮说可以做以比较经济的价钱订做Mascot时,我们都开心到要飞上天了!之前提出来时并没抱很大的希望,因为订做Mascot绝对不是一笔小数目,可是没想到我们的财政竟然给我们带来这个大好消息!

但是订做mascot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所以要在下个月的宣传活动拿到mascot就要尽早去付钱,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我今天就搭上轻快铁到吉隆坡市中心去会凯熙,然后马上付头期钱……





由于制造Mascot的厂商在中国,所以我们得透过中国银行把头期钱汇到中国去。说真的,这不仅是我第一次到中国银行,而且还是我第一次将钱汇到国外。



处理这些事还不简单,前前后后就花上几小时。原本美嘉、Queenie、俊亨德伟约我们一起去何清园走街买新年衣的,结果我和凯熙到那里时已经三点多,大家都买了新衣,Queenie更是买了后跑去跟男友走街不回来了,剩下他们三人……

什么?两个大男生竟然是买最多衣服的,反而美嘉只买了一双鞋?实在太恐怖了!

谁说女人是购物狂的?!你看这两个大男生!

买衣服永远是我最头痛的事,我永远都不知道要买什么衣服的,年年都是父母帮我选,这次有美嘉帮我选,总算买到几件和我心意的。谢谢你啦,美嘉!


美嘉提到吃点什么当下午茶时,我和凯熙最高兴了!其实,我们从中午到现在还没吃过午餐,下午五点时已经饿到翻白眼了。

在食物未上桌前,先来拍个人特写吧!


来自巴生的节目部总监……
很cute~

来自巴生的总务部副总监……

很臭~ XP 


来自双溪毛糯的内务副主席……
很拽~


来自安邦的宣传部副总监……
很美~

哇!德伟的新发型好帅哦!
最好看就是我们了啦……
招牌微笑~

3位前节目部工委组成的安巴蕉组合~

巴生谷人的聚会……


吃了一顿后,我也是时候回家吃晚餐了,很奇怪吧?不过本人最近的用餐时间都是完全颠倒的。

俊亨的福,我不用一个人搭巴士回家,谢谢你了,俊亨,我们下学期开学见!



扮靓靓,跑外务?  1月31日 (星期四)

天再度来到吉隆坡凯熙见个面是因为要处理部门的信件,可是我们刚巧都想去换个发型再去大学,所以我就跟着我的“姐妹”副总监去Saloon扮靓靓,一边弄头发,一边谈公事,好像富婆一样…


都跟你们说我有一位很美的副总监……

可是,这一次我不只是想剪头发而已……










……我还撒重金烫了头发,这还真的是我第一次真正烫头发,这一烫就5个小时,连午餐都没吃,还连累凯熙在那里虚度光阴…… 早知如此,我就不烫了……

可是,当我们两个从理发店走出来那一刻,又觉得换了个发型感觉很不错!换了个发型也换了个发色,感觉好像个啦啦哥哥,酷酷的。不过,我还是需要时间去适应他的新发型。



有时候,还挺想念他在节目部时的那个很有纪律的头发,根本就是Pengawas再现。




饿着的肚子的我们,好不容易来到大城堡IN HOUSE CAFE会见今天跑外务的润霖德伟,结果还来不及点菜就给润霖捉去跑外务了…… (T.T)

在那家公司一谈就是一个钟,还好是谈得很顺利,只是出来时我已经饿到身体软了……

六点多才吃到午餐,那种感觉还真是非笔墨可形容……

结账时,老板竟然少算十几块,我们暗爽之余,凯熙怨到:

“你们很坏,你们不可以这样子啦……”

3对1,最后当然是少数服从多数啦,嘿嘿~ 对不起啦,天使……

“你们很坏,我不认识你们……”

德伟先回去了,留下我们三个跑最后两个外务。跑完回到家后,已经晚上9点了,是时候吃晚餐了。



小缘缘的诞生      2月4日 (星期一)



在这么美的地方见凯熙?不是的他只是来利双广场载送我而已,今天我们跑信之余,最主要是付钱和领取1000个缘缘锁匙签。

今天处理完信件后,午餐我们就到小星星餐馆去吃,这家餐馆是我们博大生热门光顾的餐厅,没想到凯熙竟然没来过咧!好吧,今天就让凯熙献出他的第一次吧,我是指在小星星的第一次……

放心,这次我们是下午两点吃午餐,正常得很……

凯熙的第一次,我的无数次…… 我跟浪潮剧坊的朋友来过,甚至跟过靖雯、传裕、子安嘉荣来过,不过最常跟俊亨Alvin光顾,那时候我们几乎每次周六上完保龄球班过后就会过来,我和俊亨还在这里庆祝过生日,小星星可是装满了我第二个学期的回忆……



凯熙的第一次,我的无数次干杯!

我还是走到今天这一天,下午我去银行领了上千令吉,准备付1000个即将在开学卖的缘缘锁匙签的钱,这次我几乎提完我这几年打工赚到的积蓄,双手拿着那上千令吉的钞票时,我的心严重淌血的……

“这笔钱过后拿得回来的啦……”

虽然凯熙一直在旁安慰,可是我的双手还是在颤抖……



上千令吉走了,1000个锁匙签领到了,没有兴奋的感觉,只是希望它们都赶快找到新主人,希望一个月后可以在校内校外看到它挂在某某人的某某物件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