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October 2017

倩·嫣·航·虹跨代同堂

到我们这一家报到了!(♫~古老的东方有一条龙,她的名字就叫中国~♫♫)

……啊啊,不不,不是歌手王力宏,我指的是丽虹丽虹学妹,她是上个月刚到中文组报道,也是我直属这一家的新成员,我也正式荣升为曾曾曾曾祖母……越来越多‘曾’了,我看像我这样已经离开中文组的学姐,应该直接叫祖先婆婆就好~ XD

自从我毕业以后,我们这一家似乎就再也没有举办过聚会,我还记得我们最后一次聚会,是慧贞学妹还在第一学期的时候,如今她都已经在念最后一学期,可见我们有三年没聚会了…… 


不久前,学弟妹们向我们介绍了刚刚进来的丽虹学妹,也顺道向我们提起了很久没办的直属聚会……




然后我们热烈的讨论着聚会的事宜,就连鲜少出声的晓欣学姐也加入了讨论……



终于,选定了一个大家都方便的周末举办这一个渴望已久,涵盖90年次到97年次成员的多代聚会,可偏偏两位学姐最后还是因为工作忙碌而缺席,接着赶着论文的慧贞学妹也在最后一分钟缺席……

其实,我也是在最后一分钟才得知我那天要上班,但我实在不忍心辜负了学弟妹的苦心邀请,于是趁午餐的时间溜出去会一会他们,就这样促成了这一个短暂的倩·嫣·航·虹跨代同堂。

这一个聚会称得上是一个脱节的直属聚会,我在我毕业典礼的时候和相差4岁的嫣嫣学妹有一面之缘,下来相差5年的宇航学弟,以及相差6年的丽虹学妹都是初次见面……


我和嫣嫣学妹的一面之缘

嫣嫣学妹很文静,宇航学弟丽虹学妹又初次见面,我开始想象待会儿的聚会会有多冷,也开始怀疑自己到底该不该出席…… 但宇航学弟丽虹学妹陆续打破沉默,让我这些想法瞬间烟消云散。我还带他们搭MRT去柏威年广场,三位曾孙们都坦诚把第一次搭MRT的经验献给我了……


分别来自砂拉越沙巴槟城嫣嫣、宇航丽虹人生地不熟,所以对聚餐地点毫无头绪,于是他们就把选择交给我这个地头蛇,我就选了我一直一直很想光顾,最近很夯的时尚韩国餐厅Omaya



这间餐厅的招牌菜就是我非常非常喜欢吃的辣炒鸡排!这里辣炒鸡排的特色是加入了很多的芝士……




I'm craving for this for so long, 感谢三位曾孙儿圆了我这个老人家的愿望~



我原本还想尝试店里的一个看起来随时会爆炸的饮料,但是我吃得肚子快爆炸了,实在没有力气再吃,芝士真的很快就饱了,幸亏这一餐有四个人一起吃。



结账的时候,该店还送我们一份万圣节礼物呢…… 



吃过了午餐,我们在武吉免登乱走乱逛,边走边聊…… 


 对面的孙儿看过来~

丽虹学妹说这是她第一次踏足武吉免登,可是她却能带着我们到处去吃一些小吃…… 她向我们推荐很好喝的KOI奶茶,在她推荐以前,我根本就不知道有这个牌子的奶茶……



我们不约而同地点了抹茶口味的奶茶,才发现我们四个原来都是抹茶控。

“待会儿我们再去吃抹茶雪糕吧~”

差点儿忘了我是偷偷从公司溜出来,所以我不方便在外头溜达太久了,我得回到公司,回到现实了……

下次见面,应该是我孙女- 善宜的毕业典礼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