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December 2014

玲·倩·升·宜·珍五代同堂

IOI City Mall 在上个月20日开张至今不到一个月,今天已经是我第3次过来了……

第一次是做副修功课的拍摄时,忙里偷闲溜过来吃寿司……



 我还跟都教授拍照呢~

第二次是3天前的陈氏聚会,来吃甜品看夜景的……





第三次就是今天了…… 来了3次,我都感觉不出它是全马最大的购物商场…… 上个月刚开张的时候,我还吵着朋友载我过来看看,如今我自己都会来了,还带了我们五代一家来……



其实,原本今天应该是六代同堂的,晓欣学姐临时不能来,呜~~

走着走着,我们竟然走进了晓欣学姐喜欢的Tappers 餐厅,上一次差一点就和晓欣学姐One CityTappers重逢了…… 数一数,我们已经2年没见到晓欣学姐,唉~

不要再唉声叹气了,时间也不早了,还是赶快填满肚子吧!



过去的星期二是超级学妹 - 善宜的21岁生日,所以我今天也特意策划给她做个生日会,并找碧玲学姐给她做生日蛋糕。Stalk了她的面子书后,就觉得她应该是喜欢小叮当,所以就跟学姐讨论做一个小叮当蛋糕给她。

善宜打开盒子,看到小叮当蛋糕的那一刻她笑得很开心,我想我猜对了……




Super Junior 善宜,生日快乐啦!




我们玲·倩·升·宜·珍五代坐在一起,还是像往常一样聊各自上的课程、各自的老师、各自的同学,我和碧玲学姐聊最多,大一的学妹也不错,很快就能融入我们的话题,但我亲爱的顺升学弟善宜学妹就显得特别安静,顺升每次聚会要结束的时候才会比较多话聊…… (=.=)




不过还是很开心我们五代今天能聚在一起,能在我毕业以前好好聚在一起,而且还是我们这一家前所未有的五代同堂……

下一次聚首恐怕要等到明年年尾我的毕业典礼了,到时候不知能不能来个六代同堂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