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October 2016

台湾D组的第一个聚会












这是我在2013年8月12日早晨,在吉隆坡双峰塔看完日出后写下的,那天凌晨,我们忙完最后一场海外书市的工后,只留下一句‘但愿我们有缘再见’,然后我们挥挥手说了再见,大家就分道扬镳……



但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们今天真的有缘再见…… 

而且阿Heng还是从槟城过来的朋友,还迷了一个小时的路来到我家载我,真的有感动到…… 

唯独可惜的是只有我、阿Heng金顺三个人,大多数人在外地,没有办法过来…… 



虽然我们三年没见,但是在见到面那一刻,我们第一眼就认出对方,这证明我们都没变~ 我们吃喝、叙旧、聊近况,才发现我们三个人一个从文、一个从商、一个从理…… 


Halloween with Dark Burger~
我的第一个黑炭汉堡包!

…… 但这一些背景并没有因此让我们越聊越生疏,反而因为各自对彼此的好奇心越聊越尽兴,就像以前打工的时候,唯一的差别是现在怎么聊都不会有Supervisor来斥责我们……



三年前的大学暑假,这三名分别来自北大、理大博大的在第八届海外书市相遇相识…… 

三年后的今天,一个去年从博大毕业,一个刚刚从理大,一个明年将从理大硕士毕业……

话说91年次和92年次的今我们,如今都老大不小了…… 但还是很怀念大学那一个暑假,我们一起在台湾部D组打工的日子…… 下回聚会,一定要把今天没出席的马大、登大、诺大救大的同事拉出来…… 

……甚至还可以叫我们两位Supervisor过来,我还挺想念他们的…… 

万圣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