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April 2014

안녕하세요! Petite France~

不出放假的痛快,因为这一个假期将会是我进大学以来最糟的假期,没有旅行,只有堆积如山的功课陪我度过…… 不过,下一个假期就是没有假期,只有实习了…… (T.T)

 悠闲的假期,我们11月才见吧!

我这个4月的假期,原本不是这样的,起初是有每年4月假期一年一度的学记团采访之旅,然而今年因为资金问题取消了;接着,就有去台湾艾娜芊芊的打算,但是最后等不到便宜的机票,所以就放弃了;今年年初,书敬就打算这个假期来西马,邀我做他的导游,但上周他告诉我因为弟弟难得放假回来,所以就不去了,所以我这个假期就变成这样了,在加上副修2份功课+洪老师的功课+小品剧本+毕业论文,没得去旅行,我又伤心又安心的……


不行!即使没有的上山下海,我还是要出去走走,透透气,所以就约了同样爱走的静璇愉闰、月婷、美仪秀仪一起出去走走,只是秀仪扭伤了脚,没办法随同我们……

去哪里走呢?首先,我们就来到了小小韩国,体验做韩国妹的感觉……

 我们的朱导演正在跟3位韩流演员商量……

麦麦与陈尚宫…… 

韩版玛丽莲梦露遇上陈尚宫 

我们三个是大长今的朋友 - 大愉闰,大静璇,大月婷……

 在穿越时空来到了这里,住在一个叫P6的屋塔房,我们要吃Nasi Pattaya!

Oops! 斯文一点,其实我们可是成均绯闻馆里面的书生,和金允熙一样办成男生闯进去读书……

来个比较斯文的peace…… 

站好!本尊是明成皇后 ……

 月婷宫女:“这皇后好面善哦……”

让我们跳一支舞蹈给明成皇后看吧……  Ringa Ringa Ring~ Ringa Ringa Ring~

 这是同伊、皇后和张禧嫔……

娘娘们也想滑雪了…… 

野蛮王妃申彩静还真的让信君很无奈…… 

姐妹情深…… 

小的是烟雨…… 

 小的是黄真伊……

  让我给你跳一支舞吧!

拍着拍着,静璇竟然换上帅气的男装打扮!

 这是《拥抱太阳的月亮》的皇上和烟雨……

 可是,皇上转头就连上黄真伊了……

 唉~ 天下有哪个皇上不花心的咧……

体验韩国文化何止穿韩服而已,当然也要体验一下韩国的饮食文化啊,所以我们来到了韩国村享用韩国餐……

虽然我今年年初四才来这里,可是这里的韩式烧烤和烧酒真叫我难忘,今天要好好品尝!






干杯!!!喝下烧酒,我和月婷都脸红了,但是我再次强调,我没有喝醉啦!

如果我真的喝醉了,早就带你们去到荷兰了,哪里会来到小法国呢?










很熟悉吧?其实我2月尾才跟浪潮来到这里……



可是今天不是周末,所以游客很少,整条街给我们霸占拍照都是不是问题!



甚至要霸占整条街求婚,都不是问题!





 没有什么人,这里现在算得上是我们的世外桃源了……






好舒服,真想永远留在这里……









很多时候·当你很认真的·时候,就是会有一个朋友专门来影响你的认真…… 


 在法国村,都敏俊对千颂伊说:
“這是我對你做,最自私的事……”



 啊~ 我们脸红了啦~


 2个像法国容么么的异母姐姐欺负一个辛德瑞拉~
 法国村shampoo广告,保证让你头发乌黑柔顺。。。





这样浪漫的地方,没有带男朋友来很可惜咧……








美仪似乎发现了葡萄,与摘下来吃吃……



哼!葡萄是酸的……



愉闰发现了传说中的天鹅湖……








绕了一圈,我们还是要跟法国村说再见了……



 …… 因为太阳已经下山,天色已经渐渐昏暗……





原本这趟旅程是三国之旅的, 既小韩国、小法国小日本,然而时间已晚,日本村已经关门了,所以成了这一趟旅程的遗憾……



Goodnight, Petite Fran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