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March 2014

吉隆坡时光机兜风之旅第2天 - 搭上时光机,环游吉隆坡 KL Time Travel Trip 2nd Day - Take A Time Machine Ride, Travel Around KL

啦A梦展览(Doraemon Expo)大马站于去年12月14日开始在蕉赖VIVA HOME购物商场驻扎,为期100天,这是为了配合哆啦A梦还有100年后就诞生而展出的,整个展览展示了哆啦A梦的故事、与大雄生活的地方以及他的100样道具。

今天已经是哆啦A梦展览的第92天了,碰巧书敬来到吉隆坡,所以就等到今天才和书敬一起去参观。


从校园一路搭车出去,见到路边许多风铃花开了,才察觉每一次书敬重逢都是在风铃花开的季节……

今天一早在书敬刚起床的时候,我就带着我同样来自砂州的大学同学 - 秀仪来到酒店等他开门了,虽然秀仪书敬不认识,不过既然是同乡的就认识一下吧!旅行中多叫一个朋友也不错嘛!

后来才发现他也带了另一个朋友-Vivian参与这一次的旅行,Vivian也是古晋人,和秀仪一样是离乡背井来到大城市求学的学子。

很好!今天我就带3个砂州朋友环游吉隆坡吧!

不过在这之前,书敬先到时代广场见他那刚来吉隆坡求学的弟弟,我就带秀仪去看她没见过的钢琴阶梯……



The piano keys are black and white
but they sound like a million colors in your mind” 


离开了时代广场,我们四个就搭LRT来到蕉赖VIVA HOME购物商场哆啦A梦展览……



付了RM25进来,不拍照就太对不起自己了……

一进去展览,我就先搭上哆啦A梦的时光机……






时光倒流到2009年3月……





回忆多少还留一点点余地,还不至于回不去……

过后,我就来到了哆啦A梦的道具珍藏馆……






No entry lah!
Only for Nobita~~



记忆面包!

咕咕咕~ 



how does the Doraemon tongue feels like? 


就让我射出的爱的箭射穿你的心吧~


heart & tongue~ 


还出席了大雄静香的婚礼,祝你们幸福……



最后,我就来到了哆啦A梦大雄一班朋友生活的社区……


PLEASE DON'T SING, GIAN!

啦啦啦~~

Aunty,你炫耀够了没?


Hey! Uncle Aunty~ 



sorry, sensei~


Don't cry, Nobita and Doraemon~ 


真同情你是技安的妹妹

Angel face vs Noob face

Hey, I come to KL from Kuching via this door~
如果有随意门,我们就能常见面了。


哆啦A梦!救救我~~~~~
后天要交报告了,可是我还写不出一份完整的报告……
下个礼拜要考试了,可是有75%我不懂要读什么……


The gadget we need the most!

Ella ~ ella~ e~ e~ e

在离开多啦A梦之前,我买了对考试很有益的记忆面包当纪念品,也提早2个月在这里买了雪君这个哆啦A梦迷的生日礼物。




其实我很想买一份给同样是哆啦A梦迷的好朋友 - 欣妤,可是她人现在在苏格兰…… (T.T)

告别了哆啦A梦,下一站我们去环游吉隆坡!

我们搭上KL HOP-ON-HOP-OFF双层巴士,从绿肺风景区游到历史古迹区,在游到繁华的高咯有大厦区……
























今天天空异常的蓝天白云,坐在巴士天台一边晒太阳,一边吹着风,一边欣赏风景,很是悠哉自在……


































我们游车河地环游吉隆坡一圈,原本第二圈想在几个景点下车参观的,可是天不作美,一场偶阵雨降临……





今天的天气真的是偶尔晴时多云偶尔有阵雨……

书敬太厉害了,竟然把砂州的雨带到巴生谷……

在经历了将近一个月的干旱,几个星期的制水和近一个星期的烟雾,这可是我们巴生谷地区的人期待已久的阵雨,可是为什么偏偏是这个时候……

雨就这样一直下到天暗,坐完最后一圈的巴士,雨渐渐停了,我们就在武吉免登下车,在细雨中道别,并约好明天见……

书敬就像我的幸运星,照亮着我,我和秀仪一路回到博大,一到车站就有捷运和巴士,一个小时内疚回到博大了,只是晚餐始终摸不着头脑……

“就吃刚刚买回来的记忆面包吧!”

也好,反正后个星期就是考试周了,确实要开始做准备了。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