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March 2014

吉隆坡时光机兜风之旅第1天 - 只有两个流浪者的白色情人节 KL Time Travel Trip 1st Day - Only 2 Adventurer in White Day


朦,灰色的天空,呼吸就是烟雾的味道,我想今天的空气污染指数应该超过150点了吧?

巧合的是,书敬又选在巴生谷被烟雾侵袭的时候来这里……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在吃午餐时收到书敬传来的简讯说他的飞机延误了,那时候的呼吸更痛…… 看着能见度极低的天空,想起MH370客机失联至今已经7天,呼吸也会痛…… 



飞机延误无所谓,只求飞机能安全降陆……

所幸书敬乘搭的飞机平安无事的于下午4点降陆在LCCT机场…… 相隔9个月见面,我们看到彼此还是有说不出的开心,更有说不完的话题……

我带着书敬LCCT机场一路转搭巴士、KLIA Transit和Monorail,然后在武吉免登摸索寻找到他下榻的维多丽2时尚酒店,流浪了2个小时多,也聊了2个小时多……

只是今天是白色情人节,我这个单身族倒是可以把整个路程当成单身流浪之旅,但对书敬这个刚恋爱的男生而言,白色情人节没有女友在身边应该很不是滋味吧?

不过他才谈恋爱2个月左右,当初订机票大概也没想过今天他会有女友吧…… XD

说到书敬交到的这个女友,其实就是柳林,还真的是冥冥中注定…… 2011年6月,书敬带了两位中学朋友和他中学朋友的朋友来吉隆坡玩,我就当期他们5女1男的导游,当时我刚认识他带来的五位朋友,他也刚认识他中学朋友带来的三位朋友……



谁会料到他现在的女友会是当年他朋友带来的其中一位朋友……? =D

我说过我不要再当人家的月老了,可是我这个当时的导游却又撮合了这对情侣,这似乎也是冥冥中注定的事……

聊起这一切,我和书敬都笑了,这个世界上怎会有这么多冥冥中注定的事啊?

认识书敬这5年以来,虽然国民服务结束后我们就分隔两地,但这5年以来我们都一直有在MSN、FRIENDSTER和面子书保持联络,所以都清楚他在爱情路上一路走来挫折不断,但这一次我很确定书敬遇到对的人了,我认识的柳林绝对是不会伤害书敬,一定会是一个很体贴的另一半。(^__^)



书敬,柳林,我看好你们,我等着喝你们的喜酒了,我衷心祝福你们。

哈哈~ 我说话的口气十足月老…… =P



说了太多,结果惹书敬反过来问我了:“你怎么都没遇上你的他?”

…… 因为我身边的男生都是同性恋咯,嘿嘿~ =P

…… 因为我爱的人名草有主,爱我的人惨不忍睹,哈哈~ XD

没有啦,因为我这些年一直遇不到对的人啊……

…… 因为我累了,没有力气在爱情路上兜兜转转,横冲直撞,我希望下一个是永远了……

爱不爱这种东西,日久见人心,我就耐心地,安静地等我那一个永远出现吧……

望着这个没有白云的白色情人节天空,我们安静了…… ("  )(  ")

我带书敬找到并登记他住宿的维多丽2时尚酒店后,就独自离开了……





因为近半年不见的靖雯姐昨天回来博大,并且明天就要回去她柔佛的家乡了,所以我今晚要去赴与她的大聚会……

书敬,我们明天再见,白色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