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May 2022

在雪隆“游日本”(Part 3)

不意外?惊不惊喜?没想到我的《在雪隆“游日本”》会有第三篇吧?由于遇上了劳动节+开斋节的四天连假,加上防疫措施进一步放宽,我决定继续我的在雪隆“游日本”之旅。

话说,我从面子书发现我家附近4月份也开了一家叫作Onsen Cheras的日式温泉,所以我决定过去体验一下,而且从面子书的照片来看,来到这里泡温泉,如同去到富士山泡温泉。

这里的温泉配套都包含了泡脚、磨砂和按摩服务,只是你可以从牛奶海盐浴、香茅生姜浴、红茶浴和红酒浴做选择。这里的日式温泉跟那一天在Urban Retreat Spa体验的日式浴盆温泉不一样,它们之间最大的差别是Urban Retreat Spa是盆浴了才按摩,而这里是先按摩了再泡浴。

一进到Onsen Cheras,他们首先让我们泡脚,泡脚的区域是以竹子和鹅卵石位主题的空间。




接着,服务员会带领我们到按摩房进行一个小时的按摩和磨砂。

按摩完毕之后,服务员带我来到温泉房间,进来的那一刻我双眼都发亮了,因为这里真的有一个“能看到富士山的窗口”!如果眼前的风景是真的,那就好了…… 


这样泡着澡的感觉真美好

慢慢流出的温泉




那天,友人才问我连假去哪里玩,我想我可以回答他去日本泡温泉=P

整个温泉的过程长达四十五分钟,要不是服务员敲门示意该结束泡浴,我还差一点儿昏睡过去。温泉房间还备有淋浴间,泡完之后可以直接去冲凉,不过如果泡完之后感到头晕,最好还是稍作休息才冲凉。

由于我那一间温泉房间的吹风筒有问题,服务员安排我到对面的温泉房间吹头发,这个房间的“窗口”可以看到我很想去的屋久岛…… 

啊~ 我几时才可以去日本啊?不过,这一间日本温泉很不错,下一次可以带好友一起来泡。

听说麦记最近推出了Samurai Burger和日式咖喱酱配Nugget,所以今天的午餐就选在麦记解决,可是吃了第一口我就后悔了…… 

对我而言,麦记最好吃的汉堡还是GCB

我想我今天要提早结束这一趟日本脑补之旅了,因为我要赶去理发店弄头发,今晚我要出席小学朋友 – 菁桦的婚礼,这是我新冠疫情之后的第一枚红炸弹,第一场线下婚礼。


菁华的婚宴地点美晶一样,同样是在雪兰莪八打灵再也东湖海鲜酒家。我记得当时出席美晶婚宴的时候,菁桦就有说过她很喜欢这个场地,没想到就真的安排在了这里。




这个婚宴场地是不错,菜肴也不错吃,只是菜单有太多的错字…… 

人家都忙着看新郎新娘,我忙着挑菜单上的错字……

哈哈~ 我还真的是一个挑食又挑字的奥客…… 

5月1号是一个好日子,防疫措施进一步放宽,劳动节假期、开斋节连假,还有我们二十年的朋友今天出嫁,永结同心在今日,白头偕老共此生。菁桦,祝你和老公新婚愉快,幸福美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