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March 2022

聚散终有时,后会亦有期

Abhigya Anand,也就是我们熟知的印度神童,在三月初预言了3月16号,大量的穷人会变富有,可是今天已经3月16号…… 托这个印度神童的福,我的今天看起来跟平日没差别,但是心情却有很大的差别…… 

来到三月中,我参与了一场相聚会,也参与了一场欢送会…… 

先说说3月13号的相聚会,说的就是我、凯熙德伟的“皇城聚会”,其实我们上个月大年初五才见面,今天约出来纯粹是帮我们之中的老二 – 德伟庆祝生日。这次轮到德伟选择配合我和凯熙,来到我们附近的双威伟乐城见面,我们选在旺角茶餐厅吃午餐,因为那一家餐厅会送寿星公大杯奶茶,旺角茶餐厅过生日,是我们大学时期很流行的一种庆生方式

被奶茶灌醉的寿星公

Feliz cumpleaños 德伟~ 今年我们应该是最早为你庆生的朋友吧?虽然你选择在我的镜头前耍酷,但是我还是最喜欢你的招牌笑容~请继续用你的笑脸感染大家吧!愿长大一岁的你,依旧笑口常开,烦恼渐少,青春永葆,健康安好,幸福美好。

以冰淇淋华夫饼代生日蛋糕

至于欢送会呢,就是我国民服务的朋友 – 莹莹即将离开,刚刚走出离婚阴影的她找到了新的工作,只是她以后会长时间住在怡保,一个月只会回来吉隆坡一、两次。莹莹将会在3月19号离开,我们这班十八岁的朋友,就在3月11号为她办了一场简单的打边炉欢送会。这次的餐馆由我预定,我选了这家很我很想来很久,很有武俠江湖味的炭的龙门客栈炭烧火锅店

原来那么多艺人光顾过这里


不过,单单打边炉是不够的,这种离别的场合,还是需要好好的干一杯,毕竟名句精华也有这么一句: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

我点了一杯Mojito

祝福即将离乡背井的莹莹一帆风顺。

聚散终有时,后会亦有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