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April 2020

最平淡的生日,最特别的你们



十八岁的生日我许了一个愿望,就是希望下一个生日,不用被工作缠着,然后可以放心的去踩青,结果这个生日愿望实现了一半,没有被工作缠着,也没能出去踩青……

不过今年的生日月对我依然难忘,没想到二字头的最后一年,还可以像小学生一样过长假,还可以像中学毕业生一样过Gap Year,还可以像大学生一样过Sem Break。

MCO第三十八天,我的二十八岁也结束了,虽然想去的地方去不了,想吃的美食吃不到,但这平淡的生日却因为你们变得不一样……

1. 谢谢大学的朋友-艾娜,成为今年第一个祝福我的人,用手卷起弹生日歌给我听,还跟我煲了几个小时的电话粥。另外,还要感谢你一早寄给我的礼物,虽然这个礼物到现在都还不知所踪,希望能早一点收到。



2. 谢谢碧玲学姐寄来的水果蛋糕,虽然收到蛋糕的时候我真的被惊吓到了,蛋糕不会太甜,非常适合身材走样的我。


3. 感谢49+3位透过面子书的Timeline、comment和message献上生日祝福的朋友们,今年收到Birthday Story的生日祝福,才知道原来面子书又有新的功能。




4. 还有谢谢透过Whatsapp祝福我的舜昀、Jin Keng、Pravin许老板

在这个非常时期,希望大家都能够熬过这个坎,健康平安,越变越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