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March 2019

2019年小学同学聚会

亥新年早已离我们远去,转眼间二月五号的农历新年已经是一个月前的事了,明天已经是农历二月初五了……

说好每年农历新年在陈老师家搞一次同学会,但是今年失守了,只因新年期间我和凯盈各自都太忙了……

拖到今天这个普通的周末才办同学会,能出席的人最后也就我、凯盈颖薇这三个,2014年到现在我们都不曾缺席过,其余的同学都回去工作了,所谓的‘回去’,就是回新加坡,我们有好多同学在新加坡,甚至还有几位在新加坡以外的地方工作……

虽然拖到农历二月才来办同学会,跟往年比起来是迟了一些,但是陈老师的家依然有很多新年的饼食,我们边吃着这些饼边聊天,跟以往农历新年的同学会也没有什么差异……

只是只有三个人是安静了些,而且我们这三个每年都到的女生,更像是会娘家的三个女儿……XD





……不,应该说是三桶泼不出去的水…… XD

我们的同学陆陆续续都结婚了,去年我们甚至跟老师一同出席了国华的婚礼,接下来会轮到谁呢,我们不约而同地想起了我们的班长 – 欣妤,因为她去年九月在Instagram上载了她的求婚照……

除此之外,我还在上个月底收到了小学同学的红炸弹,这一次是我们班的班花 – 美晶……



班上最受欢迎的男生娶妻生子了,班花也即将走入婚姻的殿堂……

……而我还是那个把婚礼当成同学会的那个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