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May 2017

我来自农业大学



蓊!

每回经过公司庭院,看到结满果的水蓊树,我总是会提醒自己水蓊的“蓊”是有草字头的,因为我总是把“水蓊”写成“水翁”……



近期正准备着农业的专题报导,忙着看网上资料的同时,我也经常走到庭院去观察树木……

诶~ 其实准备专题也不过是一个借口,因为这似乎是大学时期培养出来的习惯……

大一的第一个学期结束,我和一班老朋友见面叙叙旧,谈着自己身为大学新生的生活……

A君“我熬夜拼了命把教授的30页笔记背完……”
B君“我熬夜追完了《步步惊心》……”
我:“我熬夜跟Senior到宿舍对面的Bukit Ekspo拾榴莲……”

(乌鸦飞过………………………………)

上周,我和一班老朋友见面叙叙旧,谈着自己身为社会新鲜人的生活……

A君:“疲累的时候,我会出去抽根烟……”
B君“午餐的时候,我会呆在公司追《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我:“无聊的时候,我会到公司后面的庭院拾水蓊……”

(乌鸦飞过+翻白眼………………)

哈哈~ 这是我享受生活的方式…… XD

我来自农业大学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