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November 2016

与辛德瑞拉先生夜游记

德瑞拉先生,到底是谁?

我口中这位辛德瑞拉先生,没有玻璃鞋,没有华丽衣裳,没有舞会妆,更没有长头发,他只是一个拥有良好生活习惯,注重健康饮食,而且一定要在11点前回到家就寝的男生,因此被我取名为11点钟的辛德瑞拉先生……



没错,我说的就是陈凯熙…… 不过,这位辛德瑞拉先生不知被谁气坏了,竟然约我出来陪他做一些平时不会做的事,陪他一起发疯……

首先,平时不舍得花钱大吃的他,竟然约我出来吃一个人就要RM37++的日式自助火锅Shabu-Shabu……



就这样,我的第一次Shabu-shabu献给了他,还有我的钱包…… 其实,不是很会吃的我,并不是很喜欢去吃自助餐,因为对我而言根本就是浪费钱,可是今天却…… 唉~ 

但是,我还是逼自己吃多一些,结果肚子饱到要爆炸…… 不过,再饱都好,饭后甜品绝不会skip,嘻嘻~ 



我呀~ 超喜欢吃青色的雪糕,抹茶雪糕以及薄荷巧克力是我的最爱♥♥ 

我今天的食量格外惊人也就算了,但是平日非常注重饮食的辛德瑞拉先生,一直吃各种烤肉,让我相当惊讶~ 

他真的疯了~ 

我们吃到被餐厅服务员叫我们离开才停止(由于当天拍长龙,因此每个顾客的用餐时间都限制为90分钟)…… 

我以为吃饱了辛德瑞拉先生就会气消的,可是他却提议道另外一个地方继续吃…… 

吉隆坡市中心开了一间全家连锁店,走咯,我们去看那边有什么东西吃咯……”

“……可……可……可是,现在已经9点了……”

“以前我在台湾实习的时候,最喜欢去全家连锁店找吃……” 看他心情不好,所以我就成全他的提议,希望他早日找回往日的好心情…… 

……其实,我自己也想去看看,所以就跟着去了…… 

话说我每次跟辛德瑞拉先生出去,一般上晚上10点前他就会送我回家,可是现在10点了,他却带我越走越远…… 

他真的真的疯了~ 

不过说真的,好久没有在星期五晚上10点的吉隆坡市区游车河,这就是大家说的TGIF吗?游走在武吉免登区,街上一棵又一棵的圣诞树,购物商场传来一阵阵圣诞歌,才发现圣诞节离现在倒数一个月一个星期~ 



这些美丽的风景,算是我收到最早的圣诞礼物♥~
 
看着时钟的脚步步步逼近11点的,看着旁边那位正在专心开车的辛德瑞拉先生,感觉好像在做梦一样…… 

凯熙凯熙,你是开车带我去见Fairy God Mother呢?还是要向我展示你车子将如何进化成南瓜?我看在这一切发生以前,我先变成老鼠…… 

困在车龙,辛德瑞拉先生没有为自己今晚11点赶不回家的事着急,反而开起《樱桃小丸子》的主题曲唱起歌来…… 

他真的真的真的疯掉了!

兜兜转转的我们,终于在10点多踏入我们的目的地,全马第一家全家连锁店…… 



我个人没有很大的惊喜,只觉得不过是一家叫‘全家’的7-11而已,就不知道辛德瑞拉先生的心里,有没有一种回到台湾的激动…… 

看似普普通通的连锁店,经我一搜就发现到宝了,是日本抹茶冰棒!当冰棒融化在口里的那一刻,我已经沉睡在布满樱花的草地上…… 太好吃了!
 

我吃冰棒也就算了,但是凯熙竟然也跟我一起在晚上10点半坐在全家吃零食,我们的辛德瑞拉先生又熬夜又吃宵夜,他真的已经完全疯了!



我帮这个为了全家…… 不, 为了‘全家’的男生拍了一些到此一游的照片,除了让他珍藏这一段‘昨日星辰昨日风,十时全家还在疯’的疯狂记忆以外,也提醒我自己这一切不是梦境,也不是幻觉…… 



陈凯熙你疯了~陈凯熙你疯了~陈凯熙你疯了~

我们呆到全家差不多打烊才甘愿离去,辛德瑞拉先生这一回真的是吃饱了,真的可以回家了…… 

看着倒数9分钟就11点的时钟,在看着旁边这位辛德瑞拉先生,我还是有一种难以置信的感觉…… 我竟然跟11点的辛德瑞拉先生于在晚间10点51分的隧道里疯狂地奔驰~ 



还有九分钟,辛德瑞拉先生笨蛋傻瓜就会变成笨蛋南瓜了~ 

我想我今天回到家我就会变成我猫咪的宵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