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September 2016

我的青春,S.H.E

2001年9月11日 - 2016年9月11日……

15年来,一路走来,永远都在……


时光恩宠     只温柔地流过 
没带走什么     却留下了好多


S.H.E,当初认识的三位姐姐,如今一乐离了婚,一个单身,一个贤妻,却永远都是我心目中的姐姐~




时间过得真快啊~ 还记得当年S.H.E欢庆成军十周年的时候,我刚刚进大学,那时候特地还写了一篇部落格,关于S.H.E每一张专辑与我每一个人生阶段的故事…… 


虽然当时Selina任家萱因为一年前拍戏烧伤,仍在养伤当中,但当时刚进大学的我,还是抱着S.H.E的每一张专辑,都会陪我度过大学里的每一个阶段……




……然而后来的事情完全超乎我的预测,在我大学这三年半里,S.H.E仅在我大二的时候出了《花又开好了》专辑…… 




…… 用歌声陪我度过大学生涯的歌手转而变成S.H.E里头的成员Hebe田馥甄,她在我大一时出了《My Love》专辑,大三的时候出了《渺小》专辑,这两张专辑的歌陪我度过了大学生涯中的喜怒哀乐,更成了我每当跑步时,会用MP3听的歌曲……





……到了大学最后一年,S.H.EHebe田馥甄都没有出专辑,但Hebe田馥甄却在我最后一个学期来我国演唱会……




大二时错过S.H.E的演唱会让我颇为遗憾,所以当时我就发誓不会错过Hebe田馥甄的这一场演唱会…… 为了迎接这一场演唱会,我疯狂地把头发染了跟Hebe田馥甄颇为相似的绿头发~





Hebe田馥甄的大马演唱会落幕,我的大学生涯也步入了尾声……






然后,我就踏入了职场,每天忙碌的工作又工作,知道有一天S.H.E的歌声再度传入我的耳中…… 



有些时候 你怀念从前日子
可天真离开时 你却没说一个字
你只是挥一挥手 像扔掉废纸
说是人生必经的事
酒喝到七分 却又感觉怅然若失

镜子里面 像看到人生终点
或许再过上几年 你也有张虚伪的脸
难道我们是为了这样 才来到这世上
这问题来不及想
每一天一年 总是匆匆忙忙

你我来自
湖北 四川 广西 宁夏 河南
山东 贵州 云南 的小镇乡村
曾经发誓 要做了不起的人

却在 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某天夜半忽然醒来 站在寂寞的阳台
只想从这无边的寂寞中逃出来

许多年前 你有一双清澈的双眼
奔跑起来 像是一道春天的闪电
想看遍这世界 去最遥远的远方
感觉有双翅膀 能飞越高山和海洋

许多年前 你曾是个朴素的少年
爱上一个人 就不怕付出自己一生
相信爱会永恒 相信每个陌生人
相信你会成为最想成为的人

…… 不知怎么的,就想起大学的朋友,才赫然想起批毕业袍的日子不远了……




S.H.E《你曾是少年》,为我的大学生涯划上了完美句点,也成为我的求学生涯片尾曲……




2001-2016……


10岁-25岁……




我的青春都在S.H.E的歌里面了……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快乐无比的小学岁月(2001-2003)……




疯狂痛快的中学时光(2004-2008)……




回味无穷的当兵回忆(2009)…… 





前途茫茫的中六日子(2009-2010)……




灿烂辉煌的大学生涯(2011-2015)……



多姿多彩的工作经验(2015-NOW)……



我的青春,因为有S.H.E而美好~

15年来,有你们真好……




S.H.E成军15周年快乐~


愿你们永远都在,Together Forever~


请记得约定到旅程的永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