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September 2013

第十七届博大音子工作坊 《情天。语天。音天》 大型发表会

Wilson 李伟康 早在上学期就通知我关于今天的第十七届博大音子工作坊 《情天。语天。音天》 大型发表会,他甚至还邀请我帮作的曲填词,结果当时适逢5月5黑色星期天,我竟然把他的歌填成一首富有中国风的爱国歌……(-.-"")


就如大家所见的,这一届的音子工作坊大型发表会的主题是《情天。语天。音天》,所以我们合作的歌完全不符合,出局了。我也觉得我填词填得不好,所以不打算在这里分享献丑了。但是Wilson的确是一个有才华的小男生,虽然和我合作的歌出局了,但是他还有另一首歌入选了!


所以今天我是以Wilson粉丝的身份来观赏第十七届博大音子工作坊 《情天。语天。音天》 大型发表会……


不仅如此,我还带了同学,甚至小学的朋友来支持这场音乐盛会,想必Wilson一定会很感动……







由于今晚的其中一位演唱者- 符俊贤是八度空间《非常好歌》的季军演唱会歌手,所以也吸引一众八度空间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到场加持。


我个人很喜欢他们以天气为主题的发表会,就连舞台的设计也围绕着天气。的确,很多时候天气会左右你听歌的心情。所谓《情天。语天。音天》,除了含有天气的意思,主要还是表达音乐是表达感情的语言。



在大型发表会正式开始以前,音子工作坊班长就会来段致词,班长其实就是我的节目部副总监 - Cherry啦!



当然,今晚的司仪也很引人注目,因为他们是我们宿舍和系院的名嘴 - Adrian、晨曦嘉荣…… Erm~ 他们今晚以保险套,Siao Cha Bo Uncle Ling搞怪问候观众……



话不多说,大家接下来就看照片,有短片就洗耳恭听吧,这些都是我们大学的学生创作的好歌……




《雨后晴天 》 - 房承山


《判错 》- Aziana


《有你爱着》 - 嘉嘉

《你不再爱我了》 - Wilson !!!

《Missing You》 - 符俊贤 


《傻瓜》 - 刘智晃

《离开·爱情游戏》 - 符俊贤 

《爱你 我卑微》 - 符俊贤 

《TIME TRAP》- Aziana



整个音乐大型发表会一共发表了15首歌,然而我最喜欢的歌是《傻瓜》《雨后晴天》……

无论如何,音天·情天·语天,天天都是好天,第17届博大音子大型发表会无论慢歌或快歌,首首都是好歌。我们校园的电台可以播放他们的歌曲了。

第17届博大音子大型发表会的每一首创作歌曲都很好听,连我带来的小学朋友也非常享受这个音乐会,绝对值回票价!期待你们下一个音乐发表会!(^-^)

最后,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