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March 2014

吉隆坡时光机兜风之旅第3天 - 为我们5年友情干杯! KL Time Travel 3rd Day - Cheers For Our 5 Years Friendship!

雨的早晨,空气中还弥漫着烟雾的味道,眼前还是一片烟雨蒙蒙,我坐在FBMK巴士站苦苦等候巴士,可四周一个人影都没有,只有我和我的影子在对望……

是因为书敬要离开了,所以天气才如此矛盾吗?

幸亏,我还是等到了巴士,冒着寒冷的天气,但是还是留了不少汗地在上午11点前赶到KL Sentral 书敬会面……

离别的脚步已经近了,我终究还是带着书敬坐上KLIA Transit,踏上他回家的路程……

抵达LCCT机场大概是11点45分,而书敬乘搭的航班于中午12点15分gate close,换句话说我们还有不到半个小时填满没吃早餐的肚子……

我们走进了一家高级咖啡厅,点了平时喝不起的咖啡,吃不起的早餐……

咖啡的香味扑鼻而来…… 今天是3月16日了,那一年我们相遇的3月23日,我们都还未满18岁……




2009年3月,我们相遇、相识……


2014年3月,我们第四次相聚……


真正的友情不受性别、时间和距离约束……


我一杯卡布基诺,你一杯摩卡,为我们满5年友情干杯!


下一个5年,我们应该是举起酒杯,然后祝福你新婚愉快了……

友谊万岁!


快速地用完这个超贵的brunch,我们俩匆匆忙忙地赶到前往待机室的门,可是板上却显示书敬搭乘的航班已经Gate Close了!



幸好工作人员通融,书敬还是赶得上这趟回家的航班……



在分开以前,我们还来得及给彼此一个散场的拥抱,这也是我们这5年以来一直错过的拥抱,一直欠彼此的一个友情的拥抱…… 几秒的温暖,承载着5年来无限的思念与感激……





 Mar - May 2009……

June 2011……

 July 2012……

June 2013......

书敬吉隆坡找我时,我当期他的导游,他就像我的影子跟着我;我去古晋找他的时候,他就当起我的导游,我就像影子一样跟着他……

书敬,你是我国民服务一第一位认识的wira,也永远是我国民服务最要好的wira朋友……

再见了,书敬,下一次就让我飞到猫城去找你,做你的影子比较好……


中午12点55分,书敬飞往古晋的飞机起飞了,我返回校园的巴士也开了,我们带着自己的影子回去了……



…… 又再一次感受到什么叫做孤独寂寞……

…… 因为我已经不习惯回头看不到你的影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