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May 2012

浪潮剧坊年度谢师宴 + 学记团林明采访之旅庆功宴

入这个学期期末,中华十大文化班陆续有学年年杪聚会,这也包括浪潮剧坊和学记团…… 凑巧的是,浪潮剧坊和学记团凑巧都把聚会办在第13周……

浪潮剧坊年度谢师宴 (21.05.2012)




又是谢师宴?哈哈~ 是的,这是为了感谢在过去教导我们戏剧老师 - 爱美丽亚老师所办的晚宴…… 但这与外文系中文组谢师宴决然不同的是,我们不是在酒家摆席,也不必穿晚装或礼服, 而是到大家投选的餐厅吃顿晚餐,根据老师指定的主题穿着和打扮……

浪潮就是浪潮,什么都讲究戏剧化,调皮的爱美丽亚老师选了“流氓”做我们的穿着主题……












这就是我们的衣着打扮了,你会比较怕那个流氓?


可是,地点大家是选在位于加影的21st Century Cafe,这是一个环境优美,情调浪漫的餐厅,与我们的流氓装不太搭调叻……





……不过,我很喜欢这里的夜景…… 一眼瞭望,万家灯火的加影市就呈现在我眼前……










这里确实有很美丽的夜景,但说到食物,倒就没什么特别……(注意嘉敏的表情…… 哈哈XD)










一边吃晚餐,一边与老师和朋友聊聊天,偶尔拍拍照这样,不知不觉就超过晚间11点了,我发现自己这个学期好像很常出夜街哦!




……竟然还有2个小冬瓜赖着不走…… 喂!2位流氓,走咯!




…… 可是,我也被这里的娃娃机吸引了,我要捉一只回去,可我这么捉都捉不到啊?!






我要那只(>o<)喵喵……




学记团林明采访之旅庆功宴 (24.05.12)






比起浪潮剧坊的谢师宴,我更喜欢学记团的庆功宴……


沙登人的嘉慧姐真的很会选地方,她给我们选了一家价廉物美的火锅烧烤餐厅 - 包鼎瘾林明采访之旅庆功宴……



为了避免呼吸过多的油烟味,我们选着空气比较流通的露天位……



不像一般的餐厅,吃火锅和烧烤需要亲自下手才有的吃,否则你就坐在原位一直看,一直吸油烟味……



熙渝学姐是我们之中最会煮的,看她专心烹饪的样子,很贤妻良母的架势,连我都想娶她为妻了…… =P






其实,我们几个煮出来的也不错吃啦!








……一、二、三、四、五、六、七, 大家一起来烧烤~ 大家一起煮出来的晚餐,才是最好吃的,只可惜少了千盛班长静璇副班长…… 不过,还是有人只顾着吃哦…… 健祥班长…… 噢,是健祥主席,不要只顾着吃啦!




吃饱没事做,就去散散步、拍拍照留念咯……







离开包鼎瘾后,我们还得赴Dewan Putra 2 参加千盛静璇召开的学记团临时会议……






开完会后,大家还拍个照留念…… Hmm~ 千盛,你真的要慎重考虑开回学记团的摄影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