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May 2023

吉隆坡Daycation之旅 (下)

Flow是我上个月发现的Daycation 酒店预定手机应用程式,他们每个月的10号都会有“会员感谢日”的优惠,恰巧最近最忙的时间已经过去,所以我就借着这个优惠去弥补上一次Daycation没有真正放松身心的遗憾。


对于这一次Daycation的酒店,我有一个要求,那就是顶楼有无边际泳池,我很快就锁定了吉隆坡中央艺术坊附近的Pacific Express Hotel,因为入住这里8个小时只需两位数。


下午1点,我准时入住Pacific Express Hotel,这一次房间的浴室又是全玻璃的,只是这一次是只是半透明,没有上一次那样那么的吓我一跳。

马桶看起来有些旧了





这间房间比上一次Hotel Maya的房间小,也没有看风景的窗口,但是这一些我都不在乎了,最重要的是我能毫无顾忌地在这里虚度这八个小时的时光……

躺在床上,我想起了韩剧《今生是第一次》,女主角志浩给男主角世喜讲述她喜欢的一本书 - 《十九号房间》……

志浩有一对夫妻,是一对很完美的夫妻,在別人眼裡沒有丝毫不足,是一个有福气,关系很和睦的家庭,可是妻子想有点自己的空间,所以她丈夫就在二楼给她空出了一个房间,取名叫"妈妈的房間",可是不知不觉的那间房间,开始有孩子们进出,然后家人也开始进进出出,那间房间也成为了另一个客厅,所以妻子在背着家人,在市外一家廉价旅馆租了房间,然后她偶尔会腾出几个小时去那个房间独处,即便什么都不做都感到很幸福……

世喜:结婚也意味自己的时间和空间都会消失,若有那间属于自己的空间,光是沒有他人存在的事实,也能夠充分感到幸福。”

……虽然我还没有结婚,但我非常理解妻子想要自己一个人的空间和时间,这也是我此次Daycation的心情,把手机调成“不打扰”的模式,点了想吃很久的食物,一边吃一边看电视,累了就躺在床上,翻阅自己买了很久却一直没看完的书,累了就睡个午觉。

午觉醒来之后已经差不多,我先走到顶楼的健身房运动运动,有风景看的健身房,做运动也没有那么吃力~

去健身房的楼梯有点狭窄




……只是我一直以为的无边际泳池,其实只是一个普通的泳池……

不过,一边游一边看晚霞还是很不错的,比起上一次Hotel Maya所看到的景色,我更喜欢这里顶楼的景色……




晚上的话,从酒店出来步行大约五分钟,就会抵达设有交响乐喷泉的生命之河蓝溪川,这里的吉隆坡夜景一点也不输安邦路那个有吉隆坡双峰塔的夜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