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November 2019

幸福糖

‘Xing Fu Tang 幸福堂’ 这三个字,是连友族同胞都会念的奶茶品牌名字,可是我到现在都还没喝过这个牌子的台湾奶茶……


话说回来,不知为什么,台湾奶茶突然间爆红,然后半年里面开了好多好多间,有鹿牌、老虎牌、熊牌、鲸鱼牌,总之好多好多动物的牌子就是了,不过到目前为止,我只喝过前面的两个,而且喝过了这两个牌子,大致上我也不太会区分,因为我觉得味道都一样,而且也一样贵!


但是不得不否认的是,我最认得的牌子却是幸福堂,只因它没有动物的Logo……

可是最近幸福堂好像惹来一些官非,新闻看来看去都看不明白,但我唯一能想到的是,幸福堂会不会因此消失在我国的台湾奶茶市场……


……所以我就决定买一杯幸福堂来试一试,结果发现它竟然比鹿牌和虎牌的还要甜,难怪它叫幸福堂,原来是奶茶里的糖分给了甜食爱好者幸福的滋味。我其实也是一个甜食爱好者,但是肥胖让我对这杯奶茶又爱又恨。如果说喝着奶茶的时候,我的左右耳会有天使和魔鬼的话,那么那位天使会唱这首歌给魔鬼给听,歌词改编自田馥甄《还是要幸福》……

不确定就别去喝  奶茶很容易毁了一个人
一个人若不够定  上瘾了不离不弃多残忍

留在体内的糖分  不可能一天就能排完的
它甚至让你不断地发福  赘肉在你的身上继续生

你还是要幸福  你千万不要喝下了才来哭
所有错误从这一杯落幕   别再跟风  继续发福

你还是要幸福  甚至还确定要po上面子书
我想自己再也无法劝阻  你继续喝
明天 开始 我再也不在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