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December 2016

有谢师宴味道的婚礼

Ray & Bay……


舞台上的布景是这么写着的,不过……

仁!陈!孝!仁!” 

…… 以上的呼喊,不是来自于叫醒打瞌睡学生的老师,也不是来自于叫病人进来看病的护士,而是来自于叫新郎上台的新娘……

…… 没错,是在我参加的一场婚宴,新娘子正是我那大嗓门的传钦学姐,传钦学姐的大嗓门在我们中文组里头可是出了名的,很多时候不是我这个女汉子可及的……

不过,很多人还是拿我和她的大嗓门相提并论,特别是学长姐,还记得在我大一的时候,许多不知道我名字的学姐,称呼我为“大一的传钦”……

除了大嗓门,我和传钦学姐还有不少的共同点,我们同样主修中文,副修传播,我们同样来自吉隆坡,今晚,我们还都穿白色呢……



哈哈~ 不仅如此,中文组的都露肩,真巧~



今晚我是和直属学姐 - 碧玲学姐一同出席传钦学姐的婚礼……



我也是唯一出席这场婚礼的中文组学妹,其余的都是跟她们那一届的学姐……



我和这班学姐还算熟,印象中我们一起上过农业、公共演讲和农业三们Uni Course,而且第四学期半个学期的文字学,我也是跟他们一起上的,因为那时原本的上课时间我都得为大学的新春活动忙碌,所以被迫换到跟学姐们一起上课……

……这已经是2013年的事了…………




毕业将近两年之后,再一次与学姐们踏入这个场合,仿佛出席另一场谢师宴…… 传钦学姐在台上不断地说话,仿佛谢师宴的主持人,宇晴学姐如同节目组组长,安排摄影摊子,让参加婚宴的人们除了吃喝聊天,还可以到摄影摊去体验拍照乐; 碧玲学姐仿佛膳食组的组长,给现场的人准备了精致可爱,美味可口的饼干……




不过,如果只有新郎新娘负责一场这么大的婚宴确实不容易,就像我们当年搞任何中文组的活动一样,如果只有主席和副主席在做的话是很耗力的,所以我很喜欢看她们学姐几个,根据自己的才能分工合作,一起办起这一场婚宴,就好像她们当年一起办中文组的活动一样……

传钦学姐,祝你新婚快乐,幸福美满,早生贵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