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February 2015

不要问我





JIGGLYPUFF, I choose YOU!

JIGGLYPUFF used SING!

~~♪♫♬♩

zZzZzZz~~~


不要叫我带男友来 我的男友在未来
为什么单身 单身万岁 单身
为了成为飞翔的小鸟 为了看遍轻流的小溪
为了走遍那草原 所以单身 单身
还有还有 为了梦中的那个人 那个人
不要叫我带男友来 我的男友在未来


不要问我要做什么 燕雀安知鸿鹄志
为什么无业 一直无业 无业
为了成为飞翔的小鸟 为了听见轻流的小溪
为了远离大都市 所以无业 无业
还有还有 为了小时候那志愿 那志愿
不要问我要做什么 燕雀安知鸿鹄志


不要问我赚多少钱 我的跟你差不多
为什么比较 一直比较 比较
都是为了养父母小孩 都是为了供车子房子
都是为了活下去 不必比较 比较
还有还有 为了梦中的好日子 好日子
不要问我赚多少钱 我的跟你差不多


不要问我几时买车 我连驾照都没考
为什么步行 一直步行 步行
为了保持良好的身材 为了省下昂贵汽油费
为了我爱的地球 一直步行 步行
还有还有 为了Tumpang你靓车子 靓车子
不要问我几时买车 我连驾照都没考


不要问我几时减肥 我一听到就生气
为什么肥胖 变得肥胖 肥胖
都是因为你煮的饭菜 都是因为你家的汽水
都是因为打麻将 变得肥胖 肥胖
所以所以 我肥胖都是因为你 因为你
不要问我几时减肥 我一听到就生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