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January 2018

一篇给人当笑话的牢骚文



骚文一篇,可是当我贴在我面子书墙的时候,朋友竟然把它当一则笑话来看……


……既然,那么有娱乐性,我就把它存在部落格共勉之……


最近聘请了新的剪接师,结束了我们节目剪接师荒的三年岁月,但这位剪接师的到来并没有结束我加班至深夜的日子……

节目的后制期,新的剪接师帮我剪了节目,可是我依然要不断地检查,在他犯下的错误中,示范正确的做法,然后再让他以正确的方式继续剪接,就这样连续几天做到晚上……


每一次问他是否明白,他总是傻傻地笑笑点头,可是上司来做最后检查的时候,还是一塌糊涂……


最可恶的是,犯错的人是他,中枪的人是我……


接下来的几天,我黑着脸看他做事,我严厉斥责他重复犯下的每一个错误,他还是那副傻傻地笑笑点头,然后又这样忙到深夜,忙到我快睁不开眼睛……


大概是过意不去,他傻傻笑笑地主动表示愿意开车送我回家,我累到迷迷糊糊的就跟了上去……


走到停车场的时候,我目瞪口呆了,原来他平时都开保时捷来上班,原来这总是傻傻地笑笑点头的新剪接师是富家子弟……


坐上他的车,我还没来得及系上安全带的时候,他就已经启动车子,以每小时130公里的速度在大道奔驰……


他把车窗打开,享受着被晚风激吻的快感,却不顾我被疾风吹至乱发打脸……


隐隐约约的,我又从遮盖我脸的乱发缝隙中看到他那傻傻笑笑的模样…… 不,是傻傻笑笑带点诡异……


我心跳猛烈加速……




然后我就从剪接室的桌子上醒来了……


所以,这是什么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