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September 2017

36则公开的匿名留言

Sarahah这个名称相信对大家而言不会陌生吧?Sarahah是一款让你可以把心里话以匿名方式告诉对方或接收他人信息的应用程序,而信息接收者只能看到信息不能回函,其用意是消除人们之间沟通障碍及尴尬。然而这款应用程序在爆红不久后,因为其标榜诚实的用途遭网络霸凌者滥用,加上安全受到质疑,结果遭到大部分用户卸用和删除。

Sarahah安全问题传出初期我是半信半疑的,后来因为收到越来越多的Spam message,我今天也决定关闭我Sarahah的户口,但那些发过来的信息我就收在这里做纪念…… 



……不懂为什么,我不能像其他人那样透过Sarahah应用程序分享我收到的信息,所以我只能用最传统的print screen方式分享我所收到的信息,并在分享的时候作出答复……



1.
收获调查问卷, 我的答案是 2。




2.


对不起,没办法回答你,
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第二次恋爱会是何年何月何人……
我只谈过一场恋爱,
一场失败的恋爱,
一场不想回首的恋爱。



3.


Err~ 可以讲重点吗?
还是这是你打招呼的方式?



4.


There are too many people call me "My Love",
Although I'm not really sure who are you,
I think I miss you too...



5.


안녕하세요,아이나 !
邬艾娜 ,我知道是你!




6.

Hmm~ 我原本猜的人不承认,所以我也不知道你是哪一位了……




7.

感谢你的金玉良言~




8.

邬艾娜 ,我知道是你!


9.
虽然知道留言者在‘女神’两字后面遗漏了一个‘精’,
但看到‘女神’两字还是让我飘了上来,然后撞到天花板后又狼狈地掉了下来……




10.

Bulan September, Ok?
Tapi saya kena tahu siapa kamu?



11.

我的理想男友身高依然是175cm左右,你有好介绍?



12.

Haiyo~~ You tak bagitau saya siapa you, macam mana I nak ajak you minum?





13.
Amboi amboi~ Banyaknya Rose~
Saya tak kisah you Rose betul atau tidak,
walaupun anda hanya sekuntum bunga ros pun tak apa,
janji bukan Rosmah punya 'Ros', sebab saya bukan Najib...




14.
那就要回到之前匿名者给我发来的调查问卷了……
我重复,目前想谈恋爱的指数只有2,而且那个2我只想留给认识够久的人,虽然很渺茫,但我不想犯上一场恋爱的错……




15.
猜不到,举白旗~




16.
哈哈~ 虽然我不懂你是是谁,但我知道你要什么…… (坏坏的笑~ )
I have provide you the link below, click at your own risk ya XD
http://4.bp.blogspot.com/.../q7t4TgcgHCI/s1600/a+pian.bmp




17.

这是议论题吗?我不是辩手,而且“绝对”有一点极端……
在我看来,一个人如果认为“单身绝对比拍拖好“”,他/她大概有以下三种情况……
1. 上一段恋情很不愉快
2. 还没有遇到对的人
3. 他/她追求自由




18.

做么?要帮我报名选美啊?
那我要让你失望了…
32-32-32
洗衣板+水桶型




19.
왜요 ?
누구세요 ?




20.

幼儿园:圣诞老人
小学:高石阿武、八神嘉儿、S.H.E
中学:宋承宪、金来沅、苏志燮、Rain、李准基、玄彬、朴龙河……
大学:跟我一起疯狂的人!
PLKN:几乎所有的人
现在工作:上述说到的人
我想你也是这些人当中的其中一位~




21.

我有一种病,就是抵挡不住眯眯眼的吸引力~
我也懒惰解释了,去我的部落格《我爱单眼皮》寻找答案吧~



22.


哦, L Change the World~



23.


我说我没醉,我是真的没醉,为什么就是没有人相信………………



24.


幼儿园:爱情是什么?我写都不会写……
小学:有
中学:没有
PLKN:有
大学:我身边的男女,男男都相恋,到底爱情是什么?
现在工作:爱情是什么,我懒得去想了……


他们的名字是不能说的秘密……

只能提供你一个线索,他们俩当时都剪了个陆军头……




25.

与其“我喜欢你”这四个字,我更好奇你为何喜欢我……




26.

2003年叶蒨文《爱的可能》,是我喜欢的歌曲,
有小学的回忆……



27.

如果你是因为看了我最近的部落格才这么说的,那我想跟你说的是我没有机会了,因为他有女朋友了,而且我对他也没什么感觉了,因为事情过了很久……



28.


是有几位啦,但我们之间都少了情投意合。



29.


要么因为我太man,他们都把我当Brother~
要么因为他们比我还woman,他们把我当Sister~
⊙▽⊙





30.


我现在有身材禁,吃宵夜的生活随着我的大学生涯的结束而结束了…… 
♫ ~啊多么痛的领悟,你曾是我的全部~~♫ ♫ 



31.


那时候我没有手机,摄影功能的手机也还不流行,我没有办法用太多的照片记录我们的故事,所以我唯有透过画画和写日记来记录我们的故事……



32.


我现在孤单,但不寂寞,只是肚子很空虚,口很Dry~



33.


有灵魂的伴侣……



34.


我错了……
不过,你究竟是谁?
为何看到我没来打招呼?



35.


这是我目前收过最暖心的信息,
那些你很冒险的梦,我陪你去疯~♫♫
来吧,我们现在来订机票……



36.




1. 无论你重游该地方多少遍,与不同的朋友,在不同的时间来,滋味还是不一样的。
2. 旅程之前做功课计划行程固然是好事,但很多时候计划是赶不上变化的。
3. 文字比照片承载的回忆更丰富,更有感触。
4. 难忘的回忆无可取代,美好的往事只能回味
5. 真挚的友情是经得起时间和距离的考验。
6. 相熟的朋友不一定适合做你的旅伴,陌生的朋友不一定做不成旅伴。
7. 一段美好的旅程,我们往往会不小心忘了它的距离和时间,但我们绝对忘不了与我们一起看风景,一起享受旅程的每一刻的人。
8. 网络世界可以让你看到这个世界是多么大,但走出网络世界,踩在脚下的土壤,眼前一望无际的风景却能让你感受到这个世界是多么大。
9. 一个人旅行不一定寂寞,而且一个人旅行可以让你看得更仔细。
10. 相机或许能捕捉珍贵的时刻,但绝对不能冻结时间,这世界有太多会消失的美丽,所以请珍惜并真心看待你眼前的事物。
11. 有时候误打误撞的惊喜,会是你旅途中最深刻的记忆。
12. 如果我们无法改变眼前,就別让它破坏了你的兴致!
13. 有一种旅行,部位跋涉千里的向往,只为漫无目的的闲逛,或走,或停,原则就是看心情。
14. 感恩身边有这么好的亲戚,这么好的朋友,也感恩自己生在如此美丽的国土。
15. 再不疯狂就老了~
16. 与其花时间在做比较,不如花时间尽情玩。
17. 不必太在意语言的功能,不要忽略人与人之间还存在着跨越种族和国界的沟通方式。



仔细想想,六年前面子书曾经流行一种类似Sarahah的玩意儿,但比Sarahah还好玩的玩意儿,这个玩意儿并不是什么应用程序,它的玩法很简单,乙方只需私信一组号码给甲方,甲方会将乙方所给的号码发表在状态,并附上甲方对乙方的个人评价。这看似公开的状态,其实也是甲方和乙方之间的秘密。


其实,我还挺想念这个玩意儿的,不过我应该找不到人陪我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