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September 2015

最后一个学生优惠

厂街星巴克是我每天放工必经之地,今天心血来潮想喝一杯咖啡,于是走了进去,店员亲切的向我推荐他们最新的Duo Cocoa Mocha。我点了点头,店员直接把我身上的工作证当成学生证,以学生价卖了这杯咖啡给我……

虽然距离毕业典礼还有约一个月,但毕竟已经工作了好几个月,早已把学生这个身份抛在脑后了…… 不过话说回来,我还能说自己还是大学生吗?

或许这是我最后一次享受学生优惠了,毕业典礼倒数40天……



浓浓咖啡香回味我的大学生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