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July 2015

愿你带着和我快乐的记忆上天堂去


瑁猫再也不会出现在我家门口等我放工了,它永永远远走了…… 

第一个没有你在门口等候的傍晚,我倍感空虚,心头一阵酸楚,泪水也在眼里打转,这种伤感要持续多久,这种悲痛还要重复多少遍?



你,是一只可怜的猫咪,主人将你抛弃,兄弟将你离弃,但也因此让我遇见了你…

你,打从我实习开始,都会在我门口等候我回家,只为了跟我喵一声…



你,从不会躺下来,硬要我摸摸你的肚皮或跟你玩耍,你只会默默的用头刷刷我的脚…



你,为了接近我,不惜被争宠的猫咪们欺负…

 你有过人的宽宏大量,你总是宽恕那些欺负你的猫咪,这是我自己也做不到的事

你,总爱睡在我的鞋子上,每次让我穿上都是你毛发的鞋子出门…



最近你生病了,家人不允许我接近你,每当看着你被我爸赶走,却不能为你做什么…



但是为了你,我偷偷把你带进浴室帮你冲凉洗脸;为了你我更勤力清洗门口,将你留下的鼻涕一一洗净,然而最后还是不能给你在我家人心中留下好印象,他们还是见你就赶…



更悲的是,今早你却在自己前主人的轮胎下走完这短暂的一生…

我想念你的毛发,我想念你的叫声,我想念你的一切…



下一辈子,不要再当一只猫咪了…



我不曾好好照顾你,但还是希望你能带着和我快乐的记忆上天堂去…

一路好走…



对不起,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