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April 2014

特别感谢给我12+1个生日惊喜的你们


Taylor  Swift《22》唱完,我迎来了我人生第23年……

今年的生日因为会议没能在家度过,但是因为你们变得特别……

1. 最早的生日礼物就是来自于你了 – 雪君,谢谢你送我一罐韩国名牌洗脸霜,但愿我的肤质可以真正改善。



2. 相隔5年后再度接到从电话筒传来的生日歌,谢谢你们四个 – 愉闰、静璇、秀仪月婷午夜给我唱的生日歌!



3. 谢谢嘉敏室友给我打包的麦当劳早餐,虽然我最后把它当晚餐吃了。

4. 谢谢静璇请我吃一顿丰盛的日本餐,走了一整天大大小小校内校外几公里的街道,还有打羽球辛苦你了……



5. 谢谢Jin Keng陪我们吃宵夜、聊到深夜,还有约我们去打羽球,下一次我们一起去游泳吧!



6. 谢谢超祥这几年4年以来每年准时献上的生日祝福简讯,认识你真好。

7. 这是我第一次透过SKYPE视频收到生日祝福,谢谢艾娜씨台湾献上的生日歌!还有感谢你那张网上生日卡,无时无刻想你哦~



8. 谢谢佩俐室友给我送的Ferrero Rocher巧克力。

9. 谢谢碧玲学姐亲手给我做的生日蛋糕,这么好的直属学姐哪里找啊?感动满满的…… 也谢谢特地出来帮我庆祝生日的直属学弟 – 顺升,三代同堂帮我庆生日的感觉真好……



10. 感谢来自国大的新朋友伟伦帮我庆祝生日,虽然只见过你2次,虽然有只为了吃蛋糕的嫌疑…… XD 只要没有问题,我会参加你的毕业典礼的!



11. Brown dan Cony melaporkan diri di Cheras, Kuala Lumpur. 叶家豪!!!谢谢你从亚庇寄来的生日礼物,谢谢你送来这2个可爱的小冬瓜,不过我还是没有开LINE, WECHAT 还是WHATSAPP的打算……




12. 谢谢爸爸送我的热水器。 

13. 感谢凯熙给我送来的生日礼物,虽然迟了将近1个月,不过还赶得及在金牛座的月份结束之前送到,爱死你啦~ 




最后要感谢百多位在我面子书祝贺我的亲戚朋友,还有几十位透过简讯祝贺我的朋友,愿我们友谊万岁!




其实,今天是艾娜的生日才对,我的生日已经过了5天了啦……


无可取代的艾娜씨,生日快乐啦!让我们给你办个跨国的生日派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