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November 2015

从B.A.D中康复

Viva Home大众书局的清货书展是我每一年都会出席的书展,不过今年很不幸地却落在我已经开工的十一月,落在我需要做剪接的星期,虽然秀仪一早就约我一起去,但我并不抱任何能去的希望,所以拒绝了秀仪的好意…… 谁知道我的剪接工作提早在昨天完成,所以我今天能够休息……

虽然今天我可以一整天赖在家当宅女,但是想到今天是清货书展的最后一天了,最后还是自己来了书展一趟,大概是我的B.A.D(Book Addiction Disease,书本上瘾症)又发作了吧…… 

连续工作8天后,今天终于可以休假来这个每年都会来的地方,任由书海把我淹没……




……其实如果可以的话,我不会想在书展的最后一天,或者周末来到这里,因为我实在不喜欢挤在人海中,在书海中搜书的感觉…… 


……或许因为人多书乱,逛了几个小时,我的收获却只有这么多…… 




……吓到吧?这不像是B.A.D患者的收获对吧?


或许是因为现在做工赚钱了,舍不得买才这样吧?


又或许是因为我知道自己没有多少时间能阅读,所以收获只有这样吧?


看来忙碌的职场生活,让我逐渐从B.A.D中康复……


……可是,这是好事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