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March 2018

Alpha Bravo小聚会

Check一Check我今年的新年聚会清单先……


初二中学同学聚会 Checked ✔
今天国民服务聚会 Checked ✔

Alpha Bravo小聚会,原本应该是落在农历正月十三的新年聚会,可是因为凯健不舒服就延到了元宵节过后的今天……

…… 然而,如果真的要追溯的话,这个聚会应该是落在去年九月中秋节期间的,那段时间很巧妙,陆陆续续遇见或联系上几名久未联系的国民服务朋友,其中最难得的是,在某个书展遇到了当兵期间经常跟我煲电话的凯健,以及国民服务结束后只见过一面,然后就远赴英国工作的阿纶,他们俩和我一样都是吉隆坡人,可是我们却超过八年都没见面了……


凯健、阿纶和我

当兵的时候,我跟Alpha Company的朋友特别要好,不只和Alpha的Wirawati如微淋、嫣凌和莹莹、Adrine、Carmen、Penqueen她们情同姐妹,我也把Alpha的Wira们当成哥儿们,当成兄弟(虽然论月份他们都小过我XD)阿纶便是其中之一……


Alpha的姐妹们


Alpha的兄弟们

我最后一次见阿纶是2010年,我们一起庆祝国民服务结业一周年的时候,那时候还有他那班Alpha兄弟……



翌年,他们远在沙巴的兄弟-永顺,入围了Astro新秀大赛20强,来到了吉隆坡,当时我们几个都在筹备在决赛时,一起去支持永顺,顺便聚聚,可是随着永顺的决赛征途结束,聚会也不了了之,过后我们再也没有再聚会,不过他们几兄弟后来我还有个别见个面……




 鹏权在我大学的隔壁大学求学,2012年我们在双方大学的交流活动上有见过一次面……



永顺在我2013年到沙巴旅行时当了我的友情导游……



炳顺在2016年的时候帮我设计了名片……



阿纶是他们之中,唯独2010年的聚会过后就不曾见面的兄弟…… 2012年他远赴英国工作,去年才回到我国,当时他联系我的时候,我为他还记得我感到高兴不已…… 他一直很想念我们这班当兵的朋友,我也很努力地搞个聚会,可是最后都因为时间上的难以配合而失败,今天的聚会也不例外……

所以,这个原本应该有1个Alpha Wira,1个Alpha Wirawati, 一个Bravo Wira和一个Bravo Wirawati的聚会就少掉了阿纶这个Alpha Wira……


微淋跟我一起搭Lrt到KLCC凯健,我们一见面就聊了不少,只是见到凯健的时候,还真的不懂要聊什么,因为我们真的太久没见了…… 

很难想象以前我们怎样可以煲电话聊一个小时…… 也许年纪不小了吧,没有那种什么都可以瞎聊的能力……



更可笑的是,我跟他们聊起很多以前的往事,凯健微淋都记起了那些事,只是他们俩都不记得那时的事有彼此在场,微淋更表示:

“那些年18岁的那3个月,太多人事物记不起了了,lolz....”

…… 不过,他们都异口同声地说我记忆力特好……

其实,我不是记忆力好,而是我经常回忆, 我习惯把美好的事情记录我的部落格,习惯在心情不好的时候,把这些部落格翻出来安慰自己……




“你们不记得彼此,那看来我今天是办了一个没有意义的聚会……”

“不会不会,我现在记得凯健是谁了……”

“我以后就记得她了,微淋,Ok,我记得了……”

(^_____^)

“下一次聚会我会带阿纶过来,不,带更多更多的Wira-Wirawati过来,我们再来比一比记性~”

“明年的挑战就更大了,因为我们的年龄又增长多一岁了,记忆又退一步了……”

“明年就十年了,我们当兵十年了……”



2009年3月19日……

明明是九年前,确实好像是好久以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