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January 2018

我记住了他的单眼皮, 却没记住他的名字

遇一位高中时期一起补英文的学长,
他长得高大,擅长武术,
在班上是很受欢迎的男生,
老师还没有进班的时候,
很多女生都会围着他,有说有笑的,
我根本没有办法靠近他,
更别说是好好地聊聊,
今天他一眼认出我,真的让我感到受宠若惊,
我们在捷运上前所未有地大聊特聊,
偶尔还是会感到尴尬,因为我们真的没有很熟,
但我一直都想问他一件事,可是我还没来得及开口,他却开口说:
“高中的时候,你在暗恋我吧?”
我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只能尴尬地笑………………………………
然后我就下车了………………………………………………………


……其实,我想问他的是,那时经常跟他一起来补习的单眼皮学长怎样了?
我跟那个单眼皮学长也不算很熟,但是一旦坐在他的隔壁,我就没办法专心上课,
因为我们都会聊起最近追看的韩剧……
他的笑容,很灿烂,很温暖……
他那双单眼皮让我深深着迷……
可惜,我记住了他的单眼皮,却没记住他的名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