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August 2017

结局后的美好结局

“Drake Lau Chi Hou tagged you in a post.”

手机屏幕上显示了我在面子书被标签的通知,标签我的竟然是许久不见的国民服务朋友 – Drakie,看到这一则通知的时候,我还以为他会约我喝茶聊天,毕竟我们真的很久没见面了……



结果按进去看的时候,才发现是我想多了,但他标记我的新闻却是我做梦才会想到的……



对!这就是我要的结局!!!


Drakie之所以会标记我这则新闻,只因为我们都哈韩,我们都超爱《请回答》系列的韩剧,我们都有追看《请回答1988》,唯一不同的是他是‘泽善党’党员,我是焕善党(狗善党) ’党员……



泽善党要的结局
焕善党要的结局
大结局,回忆过去的夫妻党是泽善党

《请回答1988》的大结局,女主角德善的老公不是‘爱你在心口难开,一遍遍在你家门口系鞋带’的金正焕,让我好伤心……



《请回答1988》的大结局,没有2015年的金正焕,让我好感伤……

《请回答1988》德善正焕没有在一起,然而分别饰演德善正焕李惠利柳俊烈却在该剧大结局后走在一起,还真的是大结局后的美好结局……



《请回答1988》的结局,没有后来的金正焕;《请回答1988》结局以后,有终成眷属的柳俊烈李惠利<3


《请回答1988》剧中,金正焕的因为自己的犹豫不决失去了德善,剧外的柳俊烈却以成熟的魅力牢牢抓住了李惠利的心……


其实看完《请回答1988》后,我一直有在留意饰演主角们的李惠利、柳俊烈、朴宝剑、高庚杓李东辉的动向……



前阵子才看完李东辉参演的《明星伙伴》以及朴宝剑参演的《云画的月光》……

 李东辉和李光洙很登对一下

比起李惠利饰演的德善,我觉得朴宝剑和金裕贞更登对

最近就追看着高庚杓参演的《芝加哥打字机》高庚杓在剧中饰演一个可怜没人爱的幽灵……


我还是比较喜欢《请回答1988》他和柳慧英饰演的善宇宝拉这对情侣,据说现实中他们是好友;如果他们俩在现实中走在一起,我也会很高兴!



他们三个各自都在新剧中有全然不同的角色,可是柳俊烈李惠利的新剧呢……?

《请回答1988》播毕以后,最后一次看到他们的节目是他们一同出席的TVN十周年颁奖典礼……




那一晚他们拿了很多奖,什么奖我就不记得了,因为我只看到很多粉红泡泡,他们实在太登对了……



……虽然在《请回答1988》中饰演德善的好友‘王祖贤’李世英,在颁奖礼上打扮成‘金正焕’搅局……



现场出现了三个版本的‘金正焕’,一个是山寨版的金正焕,一个是李世英版的金正焕,一个是正版的金正焕,主持人要饰演德善李惠利亲她最喜欢的金正焕……


李惠利认真的选择
首选淘汰了山寨版的金正焕
深情的望着正版的金正焕
然后狠心地推开了正版的金正焕
走向李世英版的金正焕
最终李世英版的金正焕赢到了李惠利的亲吻
正版的金正焕还大赞李世英演技一流


虽然李惠利最后没有亲吻正版的金正焕,但他们那一晚怎么看都觉得很登对,让我不禁在想那时候他们会不会已经是情侣了?


还是拍完《请回答1988》以前,他们就已经在一起了?他们拍戏期间,私底下所拍的照片似乎暗藏玄机……



无论如何,看到金正焕成德善在该剧播出后有更美好的结局,我是真的超开心的…… 弥补了年初我对《RUNNING MAN》周一情侣没有成为现实情侣的遗憾……



至于《太阳的后裔》宋仲基宋慧乔从荧幕情侣发展成现实情侣,我倒没有特别的惊喜,因为是姐弟恋,我向来都不怎么看好姐弟恋的,不过还是祝福他们……


我始终觉得恋爱中,男方比女方大会比较好,这就是为什么我觉得1986年次的柳俊烈和1994年次的李惠利很登对,因为成熟的男生终究还是比较有魅力啊,而且柳俊烈还是散发成熟男人魅力的单眼皮哥哥呢~


Ehem~ Paiseh~ 我又开始发花痴了……


刷着面子书的首页,赫然发现还有一对在戏中无法成为终成眷属的情侣,在戏外走在一起,他们是《铁达尼号》的男女主角Leonardo Dicaprio Kate Wislet, 是我很喜欢的Jack Rose……




咦?Leonardo Dicaprio不是有稳定交往的以色列女模女友了吗?Kate Wislet不是有妇之夫了吗?这个消息到底有多真哦?

不过,要是他们走在一起,我还是会很高兴,虽然我和艾娜这对JackRose最后也没有在一起……XD




唉~ 我这个看戏看到严重中毒的人,病得不轻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